山楂_

这里山楂!
欢迎找我玩!!
约稿开放中!
weibo:Doiitsencx
qq:1711830700

又是一年高考后,这个分别的时刻。
谈论到个人的时候,我认为我的成长过程中是没有太多的憧憬和计划,我甚至以为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在继续,别人的生活其实是暂停着的。
一直保持着这件事情的循环往复多好,我就能一直处于这种安逸幸福的状态了。每天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着,也不用面对未知的事物,即使是现实生活中的问题,我也不用考虑。
大学以前的时光,我想我是享受着的,我不用思考太多的问题,只用将黑板和试卷上的题目记在心中,有喜欢的人,也有喜欢我的人和我一起生活在那个教室里。虽然人很多,不是每一个成员的故事被我所了解,但仍然有能陪伴着我的人,喜欢我的人,照顾我的人。
学习也是快乐的。我认为学习这些知识可以让我得到快乐和满足,这就足够了。
我还是很想回到从前的顺序,还是很想回到那些面孔中的生活。也许我是做错了,但错的并不是我对你的选择,而是我给我自己的选择。
这一辈子的人生已经被我毁掉,幸好没有拉上你。我知道你很好,会照顾人,脾气也好,性格也好,品德也好,也曾经足够喜欢我,         我也,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。但是,我就是不能让我自己选择去接受你,去和你在一起。想要用情侣总会分手这句话来抵挡缺口,想想还是算了,我觉得并不全身因为这个。
我想我还是太弱了,也有可能我还是个太爱面子的人,有虚荣心的人,不敢去尝试的人。
按照现在身边的人还有网络上认识的人都会说“我现在只想发财”。我也有那么说过,但是说实话在不考虑一些想要的东西的情况下,我所拥有的钱还是够我用的。

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想要什么啊,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,让自己陷入无限的后悔轮回中,还是很后悔拒绝了你,还是想回到以前的时光..我真的,好贪心,好恶心。

也真的不想长大,虚荣的东西我不要了,我只想过的开心,每天和喜欢的人待在一块,学习也好,画画也罢,不要让我想到那么多烦人的事情好不好,我也不想和别人攀比画工,谁画的好谁画的差大家都是因为喜欢画画才画的,放在台面上来一起看被别人评论根本就是无意义的,已经是覆盖了初心。

评论

© 山楂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