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楂_

这里山楂!
欢迎找我玩!!
约稿开放中!
weibo:Doiitsencx
qq:1711830700

恋爱的犀牛

你是不同的,唯一的,柔软的,干净的,天空一样的,我的明明,我怎么样才能让你明白?你如同我温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,日复一日的梦想。你是甜蜜的,忧伤的,嘴唇上涂抹着新鲜的欲望,你的新鲜和你的欲望把你变得像动物一样不可捉摸,像阳光一样无法逃避,像戏子一样毫无廉耻,像饥饿一样冷酷无情。
对我笑吧,就像我俩初次见面;对我说吧,即使誓言明天就变;享用我吧,人生如此飘忽不定;想起我吧,在你变老的那一年。
所有的风景都变得模糊,所有的手臂都变成翅膀。所有的记忆都重新更换,我已走到所有路的尽头。
我的影子在奔跑,我却无法移动,你在一切的尽头向我微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山楂_ | Powered by LOFTER